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"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"--修行就在日常生活的踐行中

修行就在日常生活的踐行中 

上週五中午與好友汪辰見面,她與我聊到這一、二年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的心得與自我改變,聽了後很感動。 其實只要把一個法理/人生道理,切實在生活中堅持不斷的重複、持續的去實踐,就會產生力量及改變, 這是我聽完好友分享後的心得及體悟。


在汪辰家合照
 當汪辰跟我分享說,每當生活中遇到逆境時,都會先讓自己靜下來,在內心先誠心的黙念--"對不起 請原諒我", 真心懺悔,自己過去世可能曾經對某一個人做令人痛苦的事,並去感覺當时對方的心情與感受, 接下來再黙念--"謝謝你 我愛你", 感謝對方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,她說這就是在消業及感恩。當要跟先生、青少年的孩子溝通時,也會以"對不起 請原諒你 謝謝你  我愛你"的心態做溝通,包含用Line與家人溝通時也會在表達的話語中融入 "對不起 請原諒你 謝謝你 我愛你" ,她說實踐的這一、二年來與先生及叛逆期的青少年兒子關係有很大的轉變,關鍵在於自己真正發自內心改變了。



對汪辰的實践決心及堅持做的行動,讓我當下內心湧出一股感動及感恩她願意與我分享她的生命故事,讓我有很多的學習與啟發。

一個人人都知曉的簡單道理,能否對你的生活/生命產生改變的力量,關鍵就在於能否在日常生活不斷重複、重複、重複,持續的以實際行動去踐行,直到這個道理跟你融合,成為你的一部分。

汪辰真心謝謝你的分享,我愛你!

保險修行分享家 ~ 陳富萍 ~,
★ 退休終身俸富萍 ,享富貴平安保證
http://www.101spring.blogspot.com
E-mail:spring560207@gmail.com
101快樂格主 / 保險修行分享家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